沙发#
发布于:2012-07-10 00:38
[hide=999999,] 前三 1. 2. 3. 投票 1. 2. 3. 4. 5. [/hide] 活动二切记不要加密。。 |
|
|
2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00:48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至于经典的动漫么~....恩啊,让咱想想 1.龙X虎,看到现在最经典的校园恋爱动漫 2.英雄时代,虽然结局俗套了一点但是我喜欢他的哲学观 3.一起一起这里那里,治愈系经典之作,每次学习得快死了就回去看一眼 4.花名未闻,友情系的神作 5.俺妹,黑猫是咱的本命竟然现在才想起来真是师太....嘛,虽然后宫了一点,但是咱还是喜欢黑猫那种性格= =....啊...这个可以当做个人喜好= =..... 啊,本来还想说不要求团子再推荐几部= =,嘛,给楼下留点路吧= =...... ps:护护游戏1很赞!!!!!! pps:回复护护留言.....如果没人参加的话那是不是代表者我就完胜= =.......啊,好吧我承认我在YY= =..... |
|
|
3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01:25
|
|
4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07:55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《欢迎加入NHK!》 剧情不错,顺便鄙视分不清宅和家里蹲的 附上简介 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1908561/ 《天体战士》 颠覆传统的超级英雄,搞笑 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3199466/ 《地球防卫少年》 超喜欢的,有点虐心,石川智晶唱的OP很经典 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2330863/ 《怪物》 有些长,但每集情节紧凑,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乏味,只想一口气看完,强烈推荐浦泽直树的作品 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1427980/ 《未麻的部屋》 比较费脑子的作品,今敏的成名作,就是《千年女优》和《妄想代理人》的监督 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1395091/ 只限5部吗,就这样了 |
|
5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07:59
前排广告:欢迎各位喜欢杏的同学加入家族杏党~!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推荐动漫的话 个人喜欢欢乐向的 1、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(无论小说动画都推荐) 2、魔法老师 (推荐漫画或者OVA,动画1季画面太崩2季剧情坑爹) 3、薄荷关系 (只有漫画,非常欢乐的作品) |
|
|
6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08:50
|
|
|
7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09:10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推荐:《狼与香辛料》 嘛,感觉看着轻松治愈,很有趣也不乏(热血?)的元素。 《悠久之翼》 嘛,在我看来可以和三大催泪弹媲美了,较虐心。 《命运石之门》 嘛,中二就中二吧,建议放弃的或者没看的补一下,个人觉得有种LB的感动,同时有着更多的东西。 《初音岛》 嘛,这是一个大坑…… 《人形电脑天使心》 嘛,老物,机器人,治愈。 |
|
|
8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09:13
|
|
|
9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09:18
1.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活动二:fate stay night,空之境界,魔法少女奈叶,凉宫春日系列,愿此刻永恒 |
|
|
10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10:04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潘多拉之心 我们没有翅膀 祝福的钟声 空之音 |
|
11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10:1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 |
|
12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16:57
1.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推荐:十二国记 彩云国物语 反叛的鲁鲁修 夏目友人帐 地狱少女 xxxholic air clannad kanon 网球王子 |
|
|
13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17:30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活动2 这些虽然已经很久了,但是依然推荐一下~~ 青空《AIR》雪之少女《KANON》家族《CLANNAD》天使心跳《ANGLE BEATS》赤沙印记《H2O》 都是神作啊~~ |
|
14楼#
发布于:2012-07-10 18:48
|
|
15楼#
发布于:2012-07-12 12:04
|
|
16楼#
发布于:2012-07-14 09:15
1.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 活动2 1.滑头鬼之孙(理由看了就知道,期待第三季) 2.another(这个比较诡异) 3.妖精的尾巴(话说我一直没在论坛里找到此漫的讨论,也算是长连载了吧) 4.笨蛋.测验.召唤兽(轻松,富有喜感,期待第三季) 5.日式面包王(好老的,虽然好看) |
|
|